close
我很乖噢

第二天補完了


大家要去看噢

不然我會哭哭:'(










第三天-----



記憶力真的退化了

不太記得有什麼了(嘆



早上阿

沒記錯的話是瘋狂蘿蔔蹲


易揮發性化學花卉肥料

殺ˋ氣ˇ殺ˋ氣ˇ沒殺氣  嘶~~~~

XDDD


膝蓋痛了XD






RPG---


好棒的大遊戲

高二超愛

但累死高一XD



等高一的時候好想睡XD

草皮真舒服



「想要讓可樂乳牛復活就必須念這段咒語:@(%&^%##@%」

有誰記得這段的

送你一個禮物XD





結束了RPG來到了結訓


第一組是我可愛的一小♥

卡通人生很棒

抱歉這三天都沒什麼帶到你們> <

一小最棒了 :)


嘿嘿私心XD



新鴛鴦蝴蝶夢令我刮目相看XD

籤王呢XD



青花瓷演的真傳神XD



我戀愛了是我提的噢XD






最後頒RPG的獎

財富--- 一人一張發票

智慧--- 空英考卷一疊

美食--- 免洗筷

美色--- 衛生紙 (因為要擦鼻血XD)

權力--- 再跳一次

愛情--- 學長姐的飛吻


禮物都很棒不是XDD

要愛惜他們XDD





噢噢

還有後續

下次再打ˇ




我可是說到做到的

沒打完的快去打吧XDDDD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